当前位置:

2019年湖南民企科技创新成果丰硕

来源:红网 作者:许量 编辑:刘秋平 2020-03-24 14:2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通讯员 许量)近日,全国工商联公布2019年民营企业项目类科技成果、科技创新创业人才专家评定结果,湖南民企综合评定结果在全国处于前列。

2019年,湖南省工商联按照《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关于2019年科技综合服务的通知》要求,按程序进行项目类科技成果和科技创新创业人才的申报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和公示等工作。

项目类科技成果评定等级由专家根据项目技术的创新型、对行业科技进步的推动作用以及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进行综合评价,并依据评价内容的不同程度评出A+、A、B、C、D五个等级。其中A+级建议推荐国家科技进步奖,A级相当于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水平,B级相当于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水平。经过严格评审,评出的A+级项目仅3个,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无菌制剂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研制与应用”位列其中。湖南圣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一步法核酸检测试剂和仪器的关键技术及应用”被评为A级项目。湖南恒凯环保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的“重金属复合污染土壤修复技术体系的研究与产业化”被评为B级项目。

科技创新创业人才评定等级由专家根据人选对企业创新发展的作用、创业团队创新能力、创业项目创新性和企业市场表现等进行综合评价,并依据评价内容的不同程度,评出A、B、C三个等级。A级作用突出,B级作用明显,C级作用一般。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宝获A级人才荣誉。

2019年民营企业项目类科技成果专家评定结果(湖南省)

1.marked.png

2019年科技创新创业人才专家评定结果(湖南省)

图片1.marked.png

来源:红网

作者:许量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0/03/23/6901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