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山市湖南省蓝山县商会成立庆典暨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滕季蓉 编辑:刘秋平 2019-05-22 12:3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2日讯(通讯员 滕季蓉)5月19日,佛山市湖南省蓝山县商会挂牌成立庆典活动暨蓝山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广东省佛山市举行。永州市工信局副局长唐卫红,蓝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忠辉等出席活动。

佛山市湖南省蓝山商会是由蓝山县在佛山的众多优秀企业家共同发起、自愿组织建立,借此平台,集共同之合力发展自我,并在此基础上,更好的回报家乡和社会。随着商会活动的有序开展,佛山市湖南省蓝山商会将成为连接蓝山与广东的纽带和桥梁,成为在佛山从事工商活动或有志在佛山发展的蓝山各界人士在佛山创业发展的会员之家。

唐卫红表示,希望在佛山的企业家们致力于促进两地交流合作,把更多更好的项目带回家乡,把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引回家乡,把更多更优质的资源投向家乡。

赵忠辉指出,县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商会发展,努力为商会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成为商会的坚强后盾,共商蓝山发展大计,共创蓝山美好的未来。

推介会上,蓝山县副县长李鑫作县情介绍。近年来,蓝山围绕建设“湘粤生态工贸创新城市”,树立“五大理念”实施“五大会战”,大干“十件大事”,推进“十大突破”,党风政风全面好转,干事创业氛围浓厚,经济社会发展又好又快,人民群众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显著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滕季蓉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9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