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展高水平招商合作洽谈,打造“竿商”品牌

来源:新湖南 作者:陈朝军 编辑:朱嘉仪 2021-09-30 09:31: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实现高水平招商引资,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28日上午,凤凰县领导张伟带领县商务局负责人走访了长沙市凤凰商会,并进行招商合作洽谈。

长沙市凤凰商会会长吴杰智详细介绍了商会的情况,表示将主动积极作为,发挥商会力量,进一步推动凤凰特色产业与市场的高效对接,为凤凰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发动会员企业回家乡凤凰投资兴业,利用兼任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的便利,动员其6万多会员企业家考察、投资凤凰。

凤凰县商务局局长田儒进就凤凰县拟定的18个招商引资项目进行精准推介。

张伟对长沙凤凰商会各位企业家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凤凰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凤凰县旅游资源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优良,农业产业特色鲜明,全县猕猴桃、柑橘、茶叶等农业产业资源丰富,为广大企业家朋友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平台,长沙凤凰商会资源丰富,希望能够借助这一平台广泛地宣传凤凰县投资环境和招商项目,共同把“天下凤凰”打造成为世界国际旅游高地和世界国际文化高地及世界国际康养高地。凤凰县热烈欢迎和服务好来凤凰投资、考察的客商。10月,凤凰将向游客赠送2万份礼品,陆续推出免费停车、景点免费、住宿优惠等措施为疫情后“重启”的旅游业“加油”。

省委组织部原副厅级纪检员欧阳久耀、省涉安建审办副主任龙娜前、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顾问李进国等领导嘉宾受邀出席。嘉宾们谈及,凤凰人才辈出,历史底蕴厚重,我们当奋发图强,打造“竿商”品牌。长沙市凤凰商会会长、监事长、部分副会长等参加了洽谈。

来源:新湖南

作者:陈朝军

编辑:朱嘉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