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年梦·邵商情”长沙市邵阳商会举办迎国庆联谊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谭建 编辑:张立 2021-09-29 23:21: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29215415.jpg

14年来,长沙市邵阳商会从第一届200多家会员发展到现在近900家会员企业,业界影响越来越大。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陈雪骅 通讯员 谭建)9月26日,“百年梦·邵商情”长沙市邵阳商会第五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迎国庆联谊会在长沙瑞吉酒店举行。全体会员联谊会开始前,分别召开了商会第五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和第五届第二次理事会。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谢佑卿出席并致辞。

会议在当天下午拉开帷幕。长沙市邵阳商会终身名誉会长曾小山,名誉会长王石齐、赵伯栋、刘平建、姜 仕、肖时勇,会长钟辰生,监事会主席李践楚等商会领导与1000多名商会成员及部分家属欢聚一堂,共迎国庆节。

钟辰生回顾了第五届商会班子的工作,分享资源对接的成果,总结商会在组织建设、文化建设、法务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探索与成绩,介绍了资江会、邵商学院、信息化平台等邵商品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商会以党建促会建,正式成立了商会党总支部。

谢佑卿在讲话中表示,方向决定道路,战略引领未来,对长沙市邵阳商会具体落实市工商联部署指示成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邵商紧跟国家战略思维,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紧紧抓住风口和机遇,谋取更大的发展。

商会终身名誉会长曾小山表示,商会在历届领导的带领下,从第一届200多家发展到现在近900家会员企业,不断把商会的品牌提高,把商会活动向前推进,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开创新思路,谋求新发展,做出新成就。

微信图片_20210929215419.jpg

邵阳商会迎国庆联谊晚会节目精彩纷呈。

长沙市邵阳商会第五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商会第五届换届以来理事会工作报告、商会2020年监事会工作报告、商会第五届理事会补选办法、关于修改《长沙市邵阳商会章程》的报告并补选商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理事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了商会第五届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并通报了商会2020年度创先争优拟表彰的会员小组、优秀会员、优秀监事、奉献人物、优秀通讯员名单。

商会监事会主席李践楚宣布了商会第五届补选当选名单。联谊晚会共分三个篇章:百年梦·邵商之光、共发展·邵商之基、创未来·邵商之路。现场氛围喜庆热烈。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谭建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1/09/29/10249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