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天保调研张家界市河南商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明涛 编辑:王洁 2021-05-14 17:3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明涛)5月14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带领市委宣传部、市工商联等有关人员一行来到张家界市河南商会走访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元次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514172625.jpg

上午9点,郭天保一行来到河南商会监事长单位、张家界中天吉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认真听取鹭鸶湾龙庭地产项目的详细介绍,并对不久前投入运营的“天门花街”项目现场实地考察。随后,郭天保一行来到商会办公室,就如何打造品牌商会、发挥商会在豫湘经济、文化推广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与商会会员代表进行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514172552.jpg

张家界市河南商会于2020年10月18日成立,会员企业单位和个人会员已达约120余人,主要涉及建筑工程、旅游、房地产、医疗器械、汽车服务、装饰装修等20多个行业,年产值20亿元左右,安置就业1484余人,2020年缴纳税收2051万元左右。

座谈会上,郭天保对张家界市河南商会所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有关要求。他表示,商会在张家界要主动造福一方,做好本职工作,创造更多社会财富,创造就业,积极纳税,回报社会。要努力服务老乡,做成“河南人之家”,利用现有平台,收集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并着力解决。要加强文化交流,汲取湖湘文化养分,并结合河南深厚的历史文化,为张家界发展提供良好的人文基础。要积极展示形象,不断提升精诚团结、昂扬奋进、诚实守信的形象,为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明涛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1/05/14/9340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