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会长、秘书长第三届联席会在邵阳召开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 张宁一 申爱平 编辑:李娟 2021-01-12 14:47: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张宁一 申爱平)为推动行业发展进步、搭建政企互动交流平台、增强行业凝聚力和向心力,1月11日,全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会长、秘书长第三届联席会议在邵阳市召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年来,副市长蒋志刚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市州协会的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并就省厅出台的一系列招投标新规范、新政策等进行讨论。会议中,蒋志刚首先肯定了邵阳市招标投标协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工作,“十三五”期间,邵阳市累计完成建设工程各类招标项目3887项,中标总金额达600亿元。邵阳着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法制化、标准化、信息化、科学化,实现清单内公共资源平台交易和电子化招投标全覆盖,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获评全国公共资源交易行业“改革制度创新奖”。同时严格遵照执行国家、省招投标法规政策,不断加强招投标监管力度,持续深化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建立完善招投标领域问题线索移送、疑难重大问题会商机制,整治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市场环境。近年来,在省住建厅的精心指导下,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管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六稳”“六保”各项任务完成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蒋志刚希望邵阳市招标投标协会虚心学习借鉴兄弟市州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努力开创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工作的新局面。

刘年来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协会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国梦建功立业,着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效能型、务实型、廉洁型”组织,要弘扬“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精神,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多做贡献,及时组织力量对新时代招投标工作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及时总结经验,及时提出对策措施。要切实发挥协会行业自律职能。牢记宗旨,注重调查研究,搞好组织协调,在全行业范围内加强行业自律管理,开展廉洁教育、强化自律意识,推动招标投标企业诚信建设,充分发挥在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中的作用。要不断促进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协会工作要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始终把握“提供服务、反映诉求、搭建平台、规范行为”这四大理念来开展工作。并按照住建厅的决策部署,围绕目标任务,联系协会职能,细化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 张宁一 申爱平

编辑:李娟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1/01/12/8830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