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持续春季大走访 党建助力“双过半”

来源:红网 作者:游汇丰 陈卫 编辑:胡红叶 2020-04-03 15:18:49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403112733_副本.jpg

走访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4月3日讯(通讯员 游汇丰 陈卫)“街道社区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给了我们必胜的信心,面对疫情的考验,我们这些从省直单位分离出来的民营企业党员早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大灾大难面前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政府‘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的号召,确保企业稳步发展。”4月3日,湖南湘能多经产业集团负责人对前来走访的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青园社区党建指导员说道。

随着疫情的有效遏制,非公企业也逐渐迎来复工复产热潮。为更好地促进社区非公企业发展,进一步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近日,青园街道“两新”党建指导员黄芳、青园社区党总支网格支部党建指导员陈卫,先后对辖区内楼宇企业和单位门店进行全方位走访和指导,特别是通过此次走访康园大厦内20多家民营企业,对企业党员人数、注册地址、资产总额等等数据有了进一步了解,与各企业负责人交谈,深入了解在疫情后的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企业需求,意见和建议需求等。

通过不断深入辖区企业,指导注重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的作用,结合企业、人才特点,创新活动载体,帮助企业健全完善的党组织工作制度。通过主动对接、高效联动,实现同频共振,结合当前“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的部署安排,放大党建效应,推动企业发展,让党建引领真正为企业“双过半”注入生机和活力。

青园社区目前累计走访辖区企业和门店245家,进一步加强了辖区非公企业对党建工作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与企业、门店建立良好关系。特殊时期,青园社区党组织全力畅通党建工作的“大动脉”,打通企业发展的“微循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企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实现企业“双过半”和党建工作取得“双赢”。

来源:红网

作者:游汇丰 陈卫

编辑:胡红叶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95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