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企业向驰援湖北黄冈的医疗队员赠送“爱心大礼包”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卫丰 编辑:刘秋平 2020-04-01 10:56:59
时刻新闻
—分享—

6W7A6141_副本1.jpg

娄底鼎一科技向驰援湖北黄冈的医疗队员送上“爱心大礼包”。

微信图片_20200330105326_副本.jpg

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凭证、凭券到鼎一公司门店购买手机,可以享受现金抵扣等优惠。

红网时刻娄底3月30日讯(记者 谭卫丰)“你们是英雄,向你们致敬!”近日,娄底市鼎一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来到金香大酒店,向正在这里休整隔离的驰援湖北黄冈的医疗队员送上“爱心大礼包”。

工作人员记者,娄底的医疗队员不顾危险,舍小家为大家,帮助黄冈人民战胜新冠肺炎疫魔的让自己十分感动。他和员工一起精心挑选了高档蓝牙耳机、保温水壶等礼物组合成“爱心大礼包”, 免费赠送给已经安全“回家”的勇士们。公司还准备300元、200元的爱心抵用券,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凭证、凭券到公司门店购买手机,可以直接抵扣相对应的现金。

“礼物是我们精心挑选出来的,虽然不是很贵重,但是很适用、很实用。”李卫峰表示,希望尽企业一点绵薄之力,为队员们送上一份爱心和温馨,让“回家”的队员们用得开心,用得舒心。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卫丰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8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