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籍创业者向家乡教育系统捐赠30万元防疫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峰 康娟 编辑:刘秋平 2020-03-27 08:5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军峰 康娟)3月24日上午,华图教育董事长易定宏向邵阳县教育系统捐赠了一批价值30万元的测温门。邵阳县委副书记夏贤钦,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满元参加捐赠仪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易定宏一直关注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各地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2月初他向邵阳县捐赠一批N95医用口罩,近日他又慷慨解囊自掏腰包购置了10套价值30万元的测温门捐赠给邵阳县教育系统,彰显外出创业精英对家乡的责任担当与深情厚爱。这批测温门将由邵阳县教育局发放到学校使用。

易定宏于2001年创办华图教育,旗下拥有华图教育、山鼎设计、华图投资等多个教育知名品牌,2019年,华图教育收购深交所上市公司山鼎设计正式登陆A股市场。在外经商期间,易定宏一直心系家乡教育,并以个人名义设立易定宏奖学金,近10年来共计资助师生600多人次,捐助经费近500万元,并向母校捐资1200万元修建教师公寓楼。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峰 康娟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95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