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助力抗疫 三一集团5万只医疗口罩运抵德国

来源:红网 作者:黄艳 编辑:刘驰锋 2020-03-26 20:1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黄艳)近日,三一集团向德国捐赠的首批5万个医用级防护口罩运抵德国贝德堡——三一欧洲产业园。

当地时间3月23日上午,三一欧洲在产业园内举行简短捐赠仪式,将其中2.2万个口罩正式交付给北威州埃森市政府和三一欧洲公司所在的贝德堡市政府。后续,三一集团与中国驻德国使领馆将陆续联系急需口罩的德国各地政府和各医疗机构,及时为德国防控新冠疫情提供支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捐赠的口罩包装箱上还印有中德双语的德国谚语:“Berg und Tal kommen nicht zusammen, wohl aber die Menschen. 山和山不相遇,人和人要相逢”。

来源:红网

作者:黄艳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10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