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支持民企在行动丨党建趣味运动会欢乐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宇虹 何青 编辑:刘秋平 2019-04-16 08:04:20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110.jpg

第六届“凤凰海”琼花艺术节全民健身党建趣味运动会现场。

WechatIMG3112.jpg

本届运动会设置了多个项目。

WechatIMG3111.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宇虹 记者 何青)优化营商环境,除了严谨的税收新政解读,贴心的全方位服务,还可以是有趣的互动游戏。为了让北辰楼宇商圈里的企业职工们享受运动的快乐,4月13日,借力第六届“凤凰海”琼花艺术节契机,长沙开福区两新工委和新河街道北辰楼宇集群党委联合举办了一场趣味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设置了多个项目,既有竞技比拼、体力角逐的激烈性,又充满互助合作、友好交流的趣味性。场上的队员奋勇争先,斗志昂扬,场下的队友们鼓劲呐喊,声声激昂,这些“合作人”在赛场上摸爬滚打、肆意挥洒,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党建为引领,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长沙市开福区新河街道工委书记梅文辉表示,希望通过趣味运动比赛,进一步推进“两争一创”“北富先锋行”活动,推进形成楼宇党建与经济互促、楼宇服务与发展互动的良好格局。

未来新河街道北辰楼宇集群党委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搭建党组织与党组织、党组织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的交流平台,丰富广大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两新”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楼宇党组织的凝聚力,为推进楼宇党建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张宇虹 何青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9/04/16/5323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