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青春企业展】湖南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2019-01-01 18: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怀化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是一家以影视作品创作摄制、VR技术应用、节目直播技术应用、手艺人作品推广为主要范围的文化传媒公司。下辖影视节目制作中心、直播推流中心、手艺人创作基地三个部门,业务涵盖影视作品创作摄制、三维动画、大型活动策划、栏目运营、节目直播、手艺人作品推广交易等六个方面。自成立以来,成功策划运营“怀化市首届孝亲文化艺术节”“首届富王杯模特摄影节”“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山人追梦主题展馆”“泛珠三角区域文旅广告创意高峰论坛”等大型活动,获评湖南省2018-2019年度数字文化企业。公司签约手艺人徐衡阳荣获“世界邮票上的中国艺术名家”称号。

荣获奖项:

1.png

2015年,短片《寻找梦中那朵莲》获湖南省优秀创意奖

2016年,公安类影视作品《合成作战显神威》在参加全国公安改革创新大赛中斩获全国银奖

2017年,公益影片《归》荣获湖南省禁毒微视频大赛二等奖及全国首届禁毒微视频大赛优秀导演奖

2017年,《莫因心急丢了心安》荣获2017年香港紫荆国际奖最佳视频设计奖

重点项目

2.png

集影视、文创为一体的网络原创平台,重点针对民间手艺人进行包装、传播,并对作品进行市场转化,引领大家发现与创造艺术、追溯历史与传统,争取把优秀的传统家乡文化与话题带入公众平台。

2.png

公司努力推进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积极探索开展党组织活动,加强以党组织书记为重点的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在工商联直属委员会大力指导和园区办党委的正确引导下于2017年7月成立支部委员会。公司现有6名党员,预备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3名。

长期热衷于社会公益,在2018年前往湖南省桑植县贫困地区小学捐赠了40台电脑、数万元助学资金。

2.png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9/01/31/4753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