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青春企业展】联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2019-01-01 18:24:2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联盛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联盛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信息技术服务为主导、立足于高科技领域的前沿,坚持自主创新,专业致力于图像智能识别技术和数字视频监控处理技术的研发及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并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

公司团队由一名博士后、三名研究生、三名留学生、五名本科生组成,拥有一批年轻而极富实践经验的技术研发精英与网络营销人才,构成了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高效率专业团队。

公司旗下自主研发项目:联盛·智能会议云是秉承科技改变会议产业的发展理念,以改变中国会议产业办会成本高昂、效率低下的现状以及提升参会人员的体验,依托互联网平台,以Saas服务为基础不断创新,覆盖会前的网站搭建与活动推广、票务与参会人员管理、会中的电子签到与现场管理、会后的数据统计与分析等,为会议产业提供一站式数字化智能会议管理服务。在会议数字化的发展进程中,在线发布会议与注册报名签到成为优先需求,其次是现场管理与互动;从会议主办方来看,企业将优先采用数字化会议,其次是政府与社团组织。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9/01/31/4753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