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青春企业展】永州校亿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2018-10-31 15: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永州校亿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坐落于永州市零陵区,现有公司员工30人,主要致力于“知点云”平台的研发及运营。

永州校亿乐是中国领先的公办校园(K12)数字孪生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业务是“知点云”教育SaaS平台,是一套完整的数字孪生智能、自动教育管理应用。旨在利用互联网前沿科技驱动新型教育,主要解决公办校园的行政管理、家校沟通、教育教学、校园安全、学生心理健康等问题。

知点云教育SaaS平台,共有6大系列,分别为“行政管理系列”“家校沟通系列”“智能助理系列”“校园安全系列”“个性化成长系列”“心理健康系列”,涵盖校园管理、教育教学、学生成长、校园安全四方面,帮助管理者提升管理效能与决策水平,帮助教师教学减负提优,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帮助校园提升安防,杜绝校园事件和师生心理抑郁、过激行为发生。

“知点云”项目主要面向客户为国内中小学,现已完成永州市和临沂市双区域试点,目前拥有用户11万余人,使用学校单位152所,、协议客户学校2000余所,学校主要分布在湖南和山东区域,已有代理商20家,分布在湖南、四川、重庆、海南、山东等区域。

公司秉承着“潜心躬耕科技,创新引领发展”的理念,立志用技术推动基础教育的变革与发展,为学生提供全面发展的教育辅导支持,永州校亿乐的目标是把“知点云”培育成未来教育领域的独角兽企业,让每个孩子健康成才、开心成才、科学成才。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9/01/31/4753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