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青春企业展】湖南新空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2018-10-31 15:02:3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湖南新空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油烟净化设备、废气处理设备设计、生产、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环保公司,在餐饮业、食品加工业、石化、电子、医院、学校等产生含油烟、烟雾和废气的行业及其领域,具有独到的技术和丰富的工程经验。

2017年公司制定了《湖南省油烟净化设备企业标准》,成为湖南空气治理设备生产的企业标杆;共计获得环境治理相关的国家发明专利30多项,涵盖工业废气净化与资源化,城市开放空间大气治理,商业和民用有限空间空气净化等板块。近三年来,得到了中国移动、中国燃气、万达、上海安装等一大批集团客户的信赖与认可。

公司生产的低排型油烟净化设备比同行类产品的设计更为合理、体积小、结构采用抽屉式,净化效率高达99.8%以上。产品使用寿命长,易于清洗,且安装简便,以安全、高效、节能、环保而称誉于广大客户。未来将组建国内首家空气治理技术聚焦平台,输出、输入国内外最前沿、最高新的科研成果,降低空气治理技术门槛,让真正拥有技术的空气治理公司遍布全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9/01/31/4753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