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青春企业展】湘西韵莱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2018-10-30 17:54:47
时刻新闻
—分享—

qiye6.jpg

湘西韵莱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模式为基础,涵盖柑橘种植、初加工(清洗、分级、包装)、销售(线上+线下+出口)、包装物生产等业务的综合性现代化农业企业。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2017-2018柑橘销售年度,公司线下销售柑橘5500吨(其中出口640吨),销售额3690万元;线上销售15万件,销售额1060万元;商品化处理柑橘10500吨。公司现有大专以上学历人员15人,高峰用工120余人/天(其中建档立卡户70余人/天),年总用工数22000余人次(其中建档立卡户14000余人次)。

1.marked.jpg

核心业务位于保靖县柑橘主产区——酉水河沿岸,公司及下属合作社自成立以来,依托成熟的种植技术、先进的采后处理设备和储藏设施,为本镇果农、果业企业、外地果商提供了优质的服务。累计商品化处理柑橘4万余吨,累计为种植环节和销售环节增加产值1.2亿元,带动本镇及周边地区1000余户贫困户增收,200余贫困户就业,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为进一步推动本地区柑橘产业的发展,缩小本地区与国内其他柑橘主产区在柑橘采后处理方面的差距,改变本地区柑橘“一等柑橘、二等包装、三等价格”的不利现状,韵莱农业于2018年3月与保靖县创新创业园区管委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着力打造占地40亩的现代化万吨柑橘仓储初加工及销售项目。项目建设完毕后,将成为四省边区最大的柑橘仓储、加工、交易中转基地,将对保靖乃至整个湘西的柑橘产业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9/01/30/4751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