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法前沿问题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宋槿篱 张东昌 编辑:刘秋平 2019-01-11 11: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近日,湖南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经济法前沿问题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宋槿篱 张东昌)近日,由湖南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湖南大学法学院承办的湖南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经济法前沿问题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此次研讨会有来自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湖南省委党校、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商学院、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长沙学院、湖南理工学院、衡阳师范学院、邵阳学院、湘南学院、湖南省税务局、湖南省市场监管局、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长沙仲裁委、以及省内多家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专家学者近90人参加。

上午,湖南大学法学院特聘教授王晓晔向大会作了题为“我国《反垄断执法》10年:成就与挑战”的主题报告,同与会嘉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下午,来自省内各高校和省各实务部门的专家学者分别围绕“《竞争法》前沿问题研究”“金融科技化法律问题研究”“财税法前沿问题研究”“湖南经济发展相关法律问题研究”四个议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大会闭幕式上发布了本年度优秀论文奖获奖名单,并为论文作者颁发了证书。

湖南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是湖南省法学会下属的专门从事经济法学研究的省属学术性团体,研究会除积极组织经济法学界的学术研究和交流活动外,还着眼于法学法律人才培养,依法向国家有关机关提出经济法制建设建议并开展多种形式的经济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另外,经济法学研究会还接受政府和社会委托,组织专项调查和专题研究,依法向社会提供法律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宋槿篱 张东昌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9/01/11/4642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