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影联手德东美传媒合力打造“影视+互动娱乐”全新模式

来源:红网 编辑:杨桦 2019-01-06 10:20:4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16.marked.jpg

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1月6日讯(通讯员 韩骐谦)1月3日上午,湖南潇影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与湖南德东美传媒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潇影集团红影文创园举行。双方整合优质资源,合力打造“影视+互动娱乐”为一体的全新商业模式,推动产业发展。

湖南潇影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博腾,湖南德东美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龚帅东,湖南德东美法律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任添,湖南德东美园林绿化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李霞,长沙县德东美公益慈善协会副会长洞阳法师,湖南潇影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综合部主任汪旭,策划经理韩骐谦等嘉宾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湖南德东美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龚帅东介绍,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在游戏软件开发、游乐设施营销渠道开发,黄兴镇历史名人电影制作,乡镇影视文化综合体运营等方面合作的开始,双方的战略合作能够积极推进以“影视+互动娱乐”为核心的相关产业的搭建,进行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湖南潇影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博腾表示,此次合作非常有标志性。湖南潇影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是潇湘电影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以影视为核心,主营方向以影娱文化综合体、互动营销、互动平台三线并行的方式,大力整合内容,创新服务,打造“影视+互动娱乐”为一体的全新商业模式。双方的合作可以更好地整合双方优质资源,推动产业发展。

业内专家指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已进入了一个开放、共享、即时互动的生活状态,影视作为精神文化的消费品,它更具备让消费者参与的互动属性,此次潇影互动娱乐传媒与湖南德东美传媒的联手,将打破原有的商业环节,连接成新的价值链,催生出“影视+互动娱乐”为一体的全新商业模式。

来源:红网

编辑:杨桦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9/01/06/4540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