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长沙县:法律服务进商会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章勇 胡彦 编辑:刘秋平 2020-08-10 10:40:4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长沙县工商联联合县法院在长沙县高桥镇商会开展“法律服务进商会”企业座谈会,长沙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小春,长沙县法院院长丁念红等出席会议,该县高桥商会、金井商会企业家代表参会。

此次活动是长沙县工商联和县法院联合开展“法律服务进商会”的第一站,目的就是倾听企业家意见建议,为企业提供精准司法服务、司法保障,让企业家学会用合法的方式维护企业自身合法权益。

据了解,后期,长沙县工商联将联合县法院,通过开展法律培训、法律讲座、搭建法律交流平台等方式,进一步提高企业家的法律意识;通过对群体性纠纷的提前预判、指导等方式,降低企业发生法律纠纷的风险;通过司法调解、介入等方式,降低已发生司法纠纷的企业诉求成本。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经济发展,依法保护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切实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记者 章勇 通讯员 胡彦 长沙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章勇 胡彦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