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工商联主席直播带货 “兰花萝卜”成网红农产品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任贝贝 编辑:刘秋平 2020-05-18 10:07: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主席和大林老师现场直播中.JPG_副本.jpg

李赐柚和主持人现场直播中

TL2H19HMBS_CF2NXJ(}`~5S_副本.jpg

直播工作人员合影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18日讯(记者 吴俊宽 任贝贝)5月16晚,岳阳县工商联主席李赐柚变身“带货王”,为岳阳兰花萝卜代言, 化直播流量为扶贫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为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帮助村民打开销路,拓宽村民增收渠道,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与县农业企业协会共同策划发起“同心聚力 脱贫攻坚”直播带货系列活动,帮助农业企业和贫困户销售滞销农产品。

直播中,李赐柚和湖南天裕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向网友们重点推介了岳阳兰花萝卜,详细讲解了兰花萝卜产地环境、产品特点以及产品背后的“故事”。“岳阳兰花萝卜”不仅作为中国地理标志品牌,更是许多岳阳人记忆中的味道,不少网友纷纷下单。

据了解,湖南天裕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县政府唯一授权生产岳阳兰花萝卜的经营单位。该企业今年共建立莲藕、萝卜等蔬菜基地1万亩,带动3000多户农民增收致富。对口帮扶张谷英镇、莲花湖村等贫困地区,精准帮扶105户,320个农村贫困人口,通过合同订购、保价收购等方式保障村民收入,助力贫困户脱贫致富。

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周湘凯表示,下一步将以短视频、直线连线等电商推广方式加大农产品推广,更好的促进岳阳县特色农产品走向全球,助力脱贫攻坚。

据统计,当晚近两个小时的直播共吸引18万网民观看,收获点赞近20万次,销售兰花萝卜5476包、辣食3464包,销售额超10万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任贝贝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