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商联深入民企、商协会开展风险隐患排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周怡琳 2022-09-30 08:55:4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961.jpg

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事青率领省工商联相关处室一行走访企业、商协会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WechatIMG960.jpg

座谈。

红网时刻新闻9月30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田青)9月29日,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事青率领省工商联相关处室一行走访企业、商协会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近期重要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切实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推进重点行业领域深入排查潜在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

当天,刘事青一行先后来到湘能楚天电力集团、盐津铺子、延年神禹酒店等地,每到一处,他都认真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万名干部联万企”活动中企业反映问题的最终解决情况,督促企业抓好安全隐患排查。随后,一行人还与省旅游协会展开座谈,听取了省旅游协会会员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情况。

刘事青表示,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发展和人民生命健康的重要保障,民营企业要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着重抓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防疫安全、发展安全,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和谐稳定的底线。

刘事青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投入,提升安全基础管理科学化水平;强化安全生产知识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素质和安全意识;主动研判安全风险,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多角度、全方位地开展安全生产宣传,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注重日常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和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周怡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2/09/30/11886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