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品牌节湘商文化论坛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雨欣 编辑:施文 2022-08-10 17:12: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10111747.jpg

8月8日,2022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湘商文化论坛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新闻8月10日讯(记者 唐雨欣)8月8日,“品牌湘商,旭日东方”2022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湘商文化论坛在长沙举行。

本次活动内容有《范旭东成功启示录》 首发式暨湘商文化之魂范旭东论坛、湘商文化品牌主旨演讲、湘商文化品牌论坛、湘商文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第二届湘商文化品牌峰会启动仪式、湘商文化新入会单位授牌仪式、湘商文化新任顾问聘书颁发仪式等。

第二届湘商文化品牌峰会组委会执行主席、湖南乐购传媒董事长韩君致致开幕词,长沙市委一级巡视员、长沙市委统战部原部长谭小平,船山学社名誉社长、湖南省文史馆馆员王兴国,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湘商文化分会会长伍继延,华自科技董事长、全国工商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常务会长、湖南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黄文宝共同为《范旭东成功启示录》 正式上市揭红。

在授牌暨颁发聘书仪式上,伍继延和湖南省贸促会副会长伍登国一起,为新晋执行会长单位湖南十八洞村酒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授牌。老挝华泰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文雅等受聘为湘商文化分会顾问,伍继延为顾问颁发了聘书。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二级巡视员、长沙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饶福明为湘商文化新晋执行秘书长马九鸽等人授牌。

在湘商文化之魂范旭东论坛上,谭小平指出,范旭东是我国近代著名的化工企业家,其身上体现了“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的企业家精神,以及经世致用、实事求是的作风。大家要认真学习范旭东的爱国精神,学习他为挽救中华民族的危亡,亲自带头动员实业界、企业界参与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爱国之举;要学习范旭东不断创新创造的精神,学者和企业界要积极创新,把先进的核心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进一步丰富湘商的内涵,丰富湘商文化的内涵,补上湖湘文化的短板,把湘商、湘籍企业家真正地推出来,为湖南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伍继延在论坛上说:“早在2007年首届湘商大会上,我就提出‘中国化工之父’范旭东是湘商文化之魂,他的企业家精神是湘商文化的重要发展。其亲手制定的公司信条:‘我们在原则上绝对相信科学,我们在事业上积极地发展实业,我们在行动上宁愿牺牲个人顾全团体,我们在精神上以能服务社会为最大光荣。’”不失为新湘商的商道启蒙。

本次论坛最后举行了第二届湘商文化品牌峰会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雨欣

编辑:施文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2/08/10/11708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