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成立首家异地商会党建联盟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唐芳 编辑:张立 2022-07-04 19:05:05
时刻新闻
—分享—

6e6e03f4361b736999a02d8faac3f3cf.jpg

长沙市岳商党建联盟成立。

红网时刻新闻7月4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唐芳)近日,长沙首家异地商会党建联盟—长沙市岳商党建联盟在长沙市岳阳商会宣告成立,标志着长沙在社会组织党建这一全新领域的探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开拓出崭新的局面。

推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是新时期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近年来,长沙市岳商党建充分发挥商协会组织“党建聚合力”作用,切实推动商会党建互联互动融合发展,不断推出新做法、创造新经验。

此次岳商党建联盟的建立,通过开展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人才共培,构建“党建引领、商会联动、多方参与、融合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实现联盟内商协会党组织“党建工作更扎实、党建内容更丰富、党建形式更灵活、党建引领更有效”的工作目标,更好地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该联盟以在长岳阳异地商会党组织为主组成,成员单位包括长沙市岳阳商会党委、岳阳县商会党支部、平江商会党支部、湘阴商会党支部、汨罗商会党支部、华容商会党支部和临湘商会党支部等7家异地商会党组织。在不改变党组织隶属关系的前提下,以市级商会党组织牵头、行政区属范围内各区县商会党组织共同参与。成立党建联盟领导小组,负责党建联盟工作的组织领导,由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党建联盟有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唐芳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2/07/04/11469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