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爱国主义 传承红色基因 建党百年庆典红旗落户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彭竞兰 编辑:王婷婷 2022-06-21 15:2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20日讯(记者 李海波 实习生 彭竞兰 通讯员 汪小丽)6月2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天安门广场建党百年庆典红旗捐赠仪式在湖南新云网科技有限公司前坪举行,来自北京天安门广场百年庆典活动中的028号红旗落户长沙市湖南新云网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新云网董事长陈娅芳表示,公司将以此次授旗为契机和新起点,怀揣景仰与崇敬之心,充分发挥“建党百年庆典”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基础作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智慧力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扛起一个民营科技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湖南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彭竞兰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2/06/21/11412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