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畅叙情谊 共话桑梓 秦国文在株洲会见异地衡阳商会企业家代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润 编辑:宋美君 2022-05-25 09:3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十届全球湘商大会开幕前夕,5月22日晚,衡阳市委书记秦国文在株洲会见了参加此次大会的异地衡阳商会代表,并与大家亲切座谈,就进一步推动“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行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秦国文对衡阳籍企业家心系家乡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近年来衡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衡阳是华南的枢纽、湘南的中心、湖南的“丹田”,是投资商布局华南区域的“桥头堡”、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内陆的集散地、内外循环的交汇点,区位、交通、资源、产业优势凸显。衡阳是国家区域重点城市、陆港型国家级物流枢纽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战略优势明显。当前,衡阳牢牢把握国家和省政策机遇,以“五制一平台”兴项目、以“五单一图谱”强链条、以“五赋一聚焦”优环境、以“五全一常态”守底线、以“五步一规范”促和谐,全面夯实了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希望各位企业家们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关爱家乡,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交流,引领和推动产业回归、资本回流、项目回投、人才回聚、总部回建,积极投入到家乡的建设中来,在互利共赢中再创衡商传奇。衡阳将为广大投资商在衡发展搭建更好平台、创造更优条件、营造更佳环境,让大家在家乡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座谈会上,部分企业家代表热忱表达了情恋故土、心系衡阳的深厚乡情,并介绍各自的发展情况。大家一致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家乡衡阳人才聚集好、投资环境好、发展来势好,对回家乡投资信心更足了。广大衡商将以实际行动积极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当好衡阳发展的“宣传员”“联络员”和“服务员,让家乡更美好,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动“三强一化”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衡阳市领导黄艳娥参加会见。(全媒体记者 陈润)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润

编辑:宋美君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2/05/25/11308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