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报丨湘商:坚毅的面孔 自信的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周逸峰 杨抒怀 廖洁 李丹 李兵 刘志雄 邓琴 编辑:李丽 2022-05-23 14:3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23日讯(记者 周逸峰 杨抒怀 廖洁 李丹 李兵 刘志雄 制图 邓琴)5月22—23日,以“云集湘商 创业湖南”为主题的第十届全球湘商大会在株洲举行,全球湘商“掌门人”汇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弹指一挥间,湘商发展已历几十余载,一大批“敢为人先”的时代湘商走出湖南,跨越大洋,或独辟蹊径披荆斩棘,或因时而变顺势而为,不断积累、时刻前行、勇攀高峰,成就精益求精、坚韧不拔的中国湘商。

红网时刻新闻策划推出“湘商面孔”,定格全球湘商的时代面孔,展现湘商自信和风采,更体现他们投资湖南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220524154954.jpg

23.jpg

湘商大会人物面孔海报深圳市湖南娄底商会会长李迪初.jpg


来源:红网

作者:周逸峰 杨抒怀 廖洁 李丹 李兵 刘志雄 邓琴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2/05/23/113014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