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长沙市通道商会成立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陈莎莎 李尚引 编辑:刘顿 2021-12-05 22:36:18
时刻新闻
—分享—

2.通道县委政府等部门向商会捐助。_副本.jpg

1.商会成立活动现场_副本.jpg

红网时刻怀化12月5日讯(通讯员 陈莎莎 李尚引)12月4日,经过近两年筹备的长沙市通道商会在长沙市成立。通道县委、县政府、县工商联及长沙市民政、工商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全体会员参加活动。

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省会长沙对通道侗族自治县(以下简称通道)的辐射与影响力越来越太,两地间的经贸往来日益增强,来长沙经商、投资、创业、就业的通道籍工商者越来越多。据统计,截止2020年,通道籍在长沙人数高达3000余人,在长沙各地经营企业达200余家,年营业额达数十亿元,行业主要涉及计算机软件开发、教育培训、法律服务、文化传媒、服装贸易、电商物流、医疗卫生、生态农业、电子商务、旅游服务、化工能源等诸多领域。这样一个庞大的群体,为长沙市通道商会成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有力的保障。

“商会的成立是侗乡人民的一件大喜事,下一步,商会将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长沙、通道两地的经贸交流与经济发展穿针引线、牵线搭桥,推动两地的经济发展。”活动现场,新当选的长沙市通道商会会长吴勋伟说。

近年来,通道侗族自治县推出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举措,破旧立新、主动求变,进一步激发了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在长沙市通道商会筹备工作过程中,通道县委、县政府对商会成立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商会先后起草了《长沙市通道商会章程》、《长沙市通道商会费标准及财务管理办法》,使商会的各项工作能做到照章办事,有章可循。截止目前,长沙市通道商会共发展首批单位会员人数77家,新会员人数仍持续增长中。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陈莎莎 李尚引

编辑:刘顿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1/12/05/10490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