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青商会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何国梁 编辑:蒋楠 2021-12-04 18:04: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04174845.jpg

12月3日,衡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红网时刻衡阳12月4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何国梁)12月3日,衡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

衡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于2015年11月11日,是由衡阳市青年企业家组织成立的社会团体。近年来,衡阳市青商会紧紧围绕服务企业发展、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法、扎实开展工作,在自身建设上取得了新的进展,在服务会员上实现了新的突破,商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该商会以“五化”建设为抓手,开展富有特色的参观见学、知识竞赛、歌咏比赛等活动,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

同时,衡阳市青商会还组织会员单位多次参与社会捐助、抗洪救灾、爱心助学及“酷署送清凉”专项捐赠活动,共计捐款捐物28万余元。疫情期间,成立商会抗疫应急小组,倡议会员献计献策,发动全球“朋友圈”采购抗疫物资,捐款捐物210余万元。

衡阳市青商会第三届会长蒋昕呈表示,未来,他们将从加强商会班子建设,加强政企合作和银企合作,学习服务、交流服务和健康服务,打造青商文化平台、法务咨询平台、集采平台和爱心平台等方面努力开展工作,动员广大青年企业家在新的形势任务下,解放思想,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推进“三强一化”、建设现代化新衡阳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何国梁

编辑:蒋楠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1/12/04/10489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