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拥抱东南亚数字经济蓝海 Lazada首次走进长沙延揽国际化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谢仇 编辑:朱嘉仪 2021-09-26 16:15:35
时刻新闻
—分享—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东南亚旗舰电商平台Lazada校园宣讲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谢仇)9月24日,东南亚旗舰电商平台Lazada首次来到长沙中南大学举行国内最大规模的校园招聘会,以吸纳更多国际化技术人才。

作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旗舰电商平台,这是总部位于新加坡的Lazada首次于国内针对应届高校毕业生举行大型校园招聘会。今年秋季学期以来,Lazada已先后奔赴广州、深圳、成都、西安等多所高校举办了多场规模庞大的校园招聘会,吸引了众多高校应届毕业生前来报名学习。

据了解,Lazada此次校园招聘面向海内外2021年11月至2022年10月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工作岗位覆盖深圳、广州、北京三个城市,岗位需求涉及产品、UED、测试、前端开发、移动端开发、大数据开发等多种岗位。其中,鉴于东南亚数字经济正迎来飞速发展,Lazada对AI、算法等互联网前沿技术岗位需求尤为旺盛,相关岗位将是今年招聘的重点。

Lazada相关负责人介绍,国际化是Lazada最鲜明的品牌标签之一,员工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长沙又是深得年轻人喜欢的潮流城市,Lazada欢迎有志于投身国际互联网、敢想敢拼的年轻人加盟。

Lazada2012年成立于新加坡,2016年起成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东南亚旗舰电商平台,服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六国市场,且在中国深圳、北京等地先后成立了实力强大的技术研发中心。目前,Lazada已拥有超过1.1亿年度活跃消费者,正日益成为东南亚地区数字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

来源:红网

作者:谢仇

编辑:朱嘉仪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1/09/26/10200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