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持人才强企 金杯电缆李艳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吴芳 2021-04-30 20:49:13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金杯电缆李艳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记者 刘驰锋)4月29日上午,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大会对湖南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先进单位和全国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等进行了表彰。金杯电缆李艳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择一事终一生,钻一行精一行,二十三年来,李艳不厌其烦地从事着重复和精细的电线电缆检测分析工作,严把产品质量关,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奉献芳华,她对事业的执着专注和精益求精为企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获得2020湖南省技能大赛·第一届电线电缆制造工(检验工)职业技能竞赛第一名,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湖南省技术能手”“湖湘工匠提名奖”等荣誉称号。

湖南省目前有60多家电线电缆生产企业,总产能达到400亿元,其中金杯电工已进入中国电线电缆行业最具竞争力前20强,华菱线缆和金龙电缆进入中国电线电缆行业最具竞争力前100强。近年来,湖南线缆企业顺应国家高质量发展的趋势,在制造装备、质量提升、产品研发、品牌建设及内部管理层面,加大投入和管理,线缆“湘军”已获得越来越多用户的信赖和支持,湖南省电线电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良好态势也得以进一步稳固。

金杯电缆作为湖南线缆行业龙头企业,将继续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用户为核心,外拓市场,内强管理,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一如既往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湖南线缆企业跻身全国线缆行业第一梯队,打造线缆“湘军”,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吴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3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