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工商联搭起展销台,民企唱响扶贫戏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邹宾 编辑:徐箐梓-统战 2020-11-23 11:21:05
时刻新闻
—分享—

360截图20201123095105491.jpg

11月4日至11月19日,攸县第二届消费扶贫农特产品博览会在攸州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由攸县工商联(总商会)、攸县扶贫办指导,攸县联星商会主办,以“消费扶贫、共创和谐、厚德大爱、成就未来”为主题,聚焦全县工商联系统及民营企业对口帮扶实践,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介销售全县扶贫产品。活动提供展位208个,攸县本土企业占展位60余个,汇集了攸县米粉、攸县豆腐等特色农产品和民族服装、休闲食品等,共计吸引20余万人次前来消费体验。

为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展示攸县非公企业对口帮扶成果,攸县工商联积极组织基层商(协)会、会员企业参加此次产品展销活动,并免费为会员企业提供展销摊位30余个。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参展企业100余家,销售总额达1000万元,其中本土企业销售额近400万元,有效的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商(协)会力量,彰显了商(协)会担当。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邹宾

编辑:徐箐梓-统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