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天易经开区商会组织企业家赴宁乡学习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谷述良 傅婷 编辑:刘秋平 2020-10-23 16:5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谷述良 傅婷)为进一步深化企业间的交流、学习、合作、共赢,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10月21日,湘潭天易经开区商会组织近30名企业负责人赴长沙宁乡经济开发区、刘少奇故居等地进行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该公司营销、管理、人才、文化等四大创新的经验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在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家参观考察了公司系列产品的陈列展示、荣誉奖牌展示和灌装生产线,详细了解生产、市场销售等情况和公司的发展历程。在刘少奇故居,大家参观了“党性考验”“党性修养”“党性展现”“党性锻炼”展室等。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参观、详细了解党的光荣历史。一件件珍贵的革命遗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页页刘少奇同志生前批阅的文稿手册,鲜活地再现了刘少奇同志忧国忧民的高尚情操、大公无私的优秀品质、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以及刘少奇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情怀,也彰显出刘少奇同志深厚的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大家对党的革命优良传统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拓宽了会员企业的发展理念和思路,为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前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谷述良 傅婷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7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