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觉检测机器人

来源:2020双创周活动资料 编辑:刘秋平 2020-10-16 10: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单位名称:湖南思博睿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湖南思博睿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是一家致力于视觉智能检测装备及整体技术解决方案的研发、制造、销售的企业,公司创始人团队均来自于国防科大、中南大学、湖大和华为等单位,具有视觉与工业自动化10年以上的研发与管理经验。目前,公司累计申请专利7件,商标注册8件,软件著作权1件。

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视觉智能检测装备和5×5mm内的小型产品的智能化检测的整体技术解决方案,主营产品为系列视觉机器人和非标视觉机器人。目前,公司已形成了电子基板、晶片、电感、磁芯、磁环、O型圈、电容、陶瓷产品的检测设备型谱。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各类粉末冶金、元器件、磁芯、水晶片、电感、PC板、塑胶件等工业元器件的检测,检测速度最高可达8000pcs/min,精度可以达5um。

*项目亮点

智能视觉检测机器人项目可实现对检测对象的高效、智能、高精度的自动检测。本项目的主要亮点技术为:1、自动上料技术,采用该技术可自动实现被检测对象自动输送至检测平台,实现检测,避免了人工参与,减少了二次损伤和污染;2、非接触式检测技术,利用高速相机替代人眼对产品进行拍照,可实现对被检测对象360度视角范围的覆盖,同时,可减少人眼检测时的视感误差;3、智能识别比对技术,采用此技术后,可实现对高速相机实时采集的数据进行分析、识别,最终对被测对象的损伤情况作出判断;4、光谱应用技术,扩大光谱的利用范围,扩展了人眼的视觉范围,可大大提高检测精度;5、自动分拣技术,通过视觉检测、分析后,可对产品进行自动分类,确定合格产品和不合格产品,并自动输送至指定的产品区;6、AI算法技术,该技术为本公司的核心技术,高速相机拍摄的照片通过本特定的算法,才可以实现对被测对象质量的判断,最终确定产品的合格率。

来源:2020双创周活动资料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