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大疫情应急防控与救护智能机器人

来源:2020双创周活动资料 编辑:刘秋平 2020-10-16 10:40:01
时刻新闻
—分享—

*单位名称:湖南爱米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2020年初疫情爆发,企业在王耀南院士的号召与指导下,紧急开展疫情应急防护与救护智能机器人研发工作,经过四十余天的工作,成功研制多款防疫消毒和送餐服务机器人,在湖南省人民医院投入使用,为防疫救灾贡献一份力量,体现科技工作者和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心。

*项目亮点

科技工作者创新企业积极助力抗疫

湖南爱米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当时由湖南大学在读博士研究生刘理、钟杭和博士后张辉联合创立,在湖南大学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和机器人学院的支持和王耀南院士的指导下,经过多年发展和技术积累,成功研制室内移动服务机器人、野外移动机器人、工业全向移动机械手等系列化产品,覆盖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教学教育等领域,实现企业销售业绩大幅增长。2020年初疫情爆发,企业在王耀南院士的号召与指导下,紧急开展疫情应急防护与救护智能机器人研发工作,经过四十余天的工作,成功研制多款防疫消毒和送餐服务机器人,在湖南省人民医院投入使用,为防疫救灾贡献一份力量,体现科技工作者和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心。

来源:2020双创周活动资料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