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湖南商会女企业家委员会会员来韶考察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旺 王无冕 编辑:彭瑶 2020-10-15 15:51:52
时刻新闻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庞旺 王无冕)10月15日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熊方平率广东省湖南商会女企业家委员会部分会员来到韶山考察我市投融资环境,寻求合作商机。

微信图片_20201015151403.jpg

活动中,20名女企业家先后考察了江冶机电和毛家食品有限公司,了解我市投融资环境、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产业项目发展情况和招商优惠政策。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强力推动韶山高质量发展,发展了食品医药、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一批主导产业,吸引了多家央企省企进驻。

熊方平表示,韶山是红色圣地、全国人民的精神家园,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将积极发挥好桥梁和窗口作用,宣传推介好韶山,引导更多的企业和企业家来韶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同时也希望韶山市委、市政府做好营销和策划;希望广东省湖南商会的女企业家深入了解韶山的投融资环境,双方进一步接洽,实现合作共赢。

我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长新在座谈会上诚挚邀请广东省湖南商会女企业家们到韶山投资兴业,参与韶山建设、分享改革红利、见证韶山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015151255.jpg

座谈会上,女企业家们对我市的招商项目和投融资项目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双方约定下一步将加强沟通对接,做到精诚合作,携手共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孙甍,副市长邹正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建文参加座谈。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旺 王无冕

编辑:彭瑶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0/10/15/8487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