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熊德祥

来源:活动资料 编辑:刘娜 2020-09-30 17:2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熊德祥在2009年2月16日创建了湖南中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在总经理熊德祥的带领下,营业额一年一个台阶,在2012年业务量就突破了亿元大关,而且在2013年旅游业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公司的业务不降反增,而且增长比例超过了50%。公司的规模也逐年增大,截止到目前,公司从一个7、8人的小公司发展成为全体系600多人的大公司,公司旗下有6个子公司、19个分公司、200余家销售营业部,形成了产、销、售后服务、管理多个专业关联团队,实现了服务网点或分支机构全省13个地州市全覆盖。营业额从最初的一千多万,到2012年突破1个亿,2018年达到3亿元,2019年超4亿元。

2020年公司在熊德祥的带领下,公司决定在长沙举办2020长沙国际幻光艺术节项目。项目着力于跨界创新、视觉震撼、工艺创新、节能环保、气氛营造等方面,以湖湘文化为依托,将长沙人文景观、地域特色,运用传统与现代科技灯光表现。通过“全媒体秀,流动秀场,体感互动”等项目亮点,使观赏价值有突破性提升。以气势恢宏、色彩斑斓、喜庆祥和的氛围,给人耳目一新之感。

目前正是全国复工复产、加快文旅产业复兴的关键时期,长沙作为新晋“网红城市”,夜经济正在逐渐复苏。开发游客参与性、体验性强的夜间经济业态,创夜间节会品牌。

来源:活动资料

编辑:刘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