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话财经、驱动赋能、湘江论道 第二期潇湘财经论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余翼 黄龙 朱方毅 编辑:刘秋平 2020-09-30 11:3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二期潇湘财经论坛”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余翼 黄龙 朱方毅)9月29日下午,由湖南省财务学会主办的“第二期潇湘财经论坛”在长沙举行。

本次论坛邀请到了湖南省财务学会首席专家、博阳咨询联席总裁张炬担任主讲嘉宾,以“共话财经、驱动赋能、湘江论道—新时代的企业流程管理体系数字化转型”为主题,与参会的各位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张炬从当代企业管理面临的挑战、国内外先进企业管理体系剖析、数字时代的体系管理新方法与新工具、基于职能的管理体系构建、基于价值链的端到端流程打通、EBPM方法论在风险内控上的应用等六个方面阐述了企业亟需改变思路、寻找提升企业流程管理水平的方法和工具,与学员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与交流,让参会学员受益匪浅、学有所获。

本期潇湘财经论坛由湖南荟博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博阳精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企业财务信息与资本市场效应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协办,创新型企业风险管理与控制技术湖南省工程实验室提供技术支持,吸引了中央在湘企业、省属国有大中型企业、上市公司、后备上市公司等六十余名企业的学员代表莅临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余翼 黄龙 朱方毅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0/09/30/8463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