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区(全域旅游)数字营销SaaS系统

来源:活动资料 编辑:刘秋平 2020-09-29 17:15:50
时刻新闻
—分享—

*单位名称:湖南自驾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在互联网时代,如何帮助文旅、农旅运营主体(区域文旅产业发展)实现营销体系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做大流量、做大收入”的终极目标。

景区数字营销系统是基于社交体系,为景区构建自有营销渠道和私域流量池,配合使用砍价、拼团、全员营销、全域营销等营销工具,能够为景区提供现有流量聚集、二次营销及新客引流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景区实现“复游率”和“复购率”。

全域旅游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弥补了国内全域旅游统一营销的空白,实现以文旅产业为核心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总体目标。通过“理念+工具+服务”的方式弥补了主管部门在市场运营方面的不足。通过市场化的合作机制,总体是通过向市场要效益的原则,降低了各个合作方面的难度,同时实现了全域共创、全员参与、全域共享的全域旅游营销体系。

*项目亮点

1、全域旅游数字化营销的解决思路与方案。

根据全域旅游示范区发展的思路,创新的提出了以“全民参与的全域旅游数字营销”的工作思路,整合全域文化和旅游产业资源,在现有各类活动营销的基础上,结合以社交网络为基础的数字营销思维,打造“全域旅游全域营销的朋友圈”,增加文旅产品和服务的“传播”广度和深度,持续做好区域全域的“引流”工作。构建区域经济、景区项目方和广大老百姓共赢的格局。

2、文旅、农旅运营主体数字化转型思路与方案。

根据目前互联网的发展,创新性的提出一种全新的景区或农庄经营的思路和解决方案,本系统基于微信社群体系,通过“工具+服务”的方式,其主旨是实现业主方做好私域流量及做大收入的总体目标。

结合业主方的实际情况,通过一系列的手段锁定每一位到达业主方景区的游客或消费者(包括团队和自由行的客人),使其成为业主方可触达、可激活的粉丝,进行私域流量的积累。再通过技术平台的支撑和产品策划包装,使用便捷丰富的激活手段来让更多游客形成复游、复购,甚至成为业主方的传播者和代言人。

3、创新提出让景区拥有自己的数字资产。

传统的营销思路是不断做大行前,而行中行后的营销方法和办法相对缺失,通过景萌数字营销系统的思路,做好游客留存,做好二次激活,这是景区应对风险、做大收入的重要数字资产。


来源:活动资料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