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来源:活动资料 编辑:刘秋平 2020-09-29 17:07:47
时刻新闻
—分享—

项目负责人陈立文

*单位名称:湖南紫荆厚德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由益阳高新区、共青团益阳市委、紫荆厚德创投学院共同发起设立,坐落于益阳市高新区中南科技创新产业园7号楼,建筑面积约10000㎡,拥有独立办公室37套、联合办公区工位92个、大小会议室14个,配套有政务商务受理区、科技展厅、路演厅、培训室、贵宾室、咖啡吧、健身房等功能区。

基地运营方湖南紫荆厚德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以“服务创新,成人达己”为宗旨,为入孵企业提供创业服务、商业项目引导、资源资本对接、扶持政策申报等多维度、立体化、全链条的孵化服务。深度孵化服务为入孵企业发展“送上马,扶一程”,基地实行一对一“导师陪跑”计划,为项目对接其行业或相关行业的企业家或专家为其创业导师,由创业导师为项目提供全面的创业咨询、对接相关资源等深度企业服务。

自2018年10月24日开园至2020年8月31日,基地共计孵化项目83个,共计吸引归乡创业益阳青年396名入园创业、就业,开展各类创业培训、创业辅导等活动共计103场次,服务企业超过500个,服务人次3000余人;2020年,疫情影响下,基地为企业和创业者组织线上创业辅导教学活动10场,服务人次8万余人次。

孵化项目中有9个项目共获得42项知识产权保护,7个发明专利正在实审;1家企业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6家企业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在省级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6个奖项,市级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26个奖项;今年又有1个项目在省赛中获奖,7个项目在市赛中获奖,;有4个项目在益阳以外的长沙、常德等市建立分支机构;2家企业共获得无抵押低息贷款额度400万元,基地入孵企业柒海科技等7家企业共计获得股权投资意向560万元,实际到位400万元,如投资东木头团队100万,丰富了益阳创新投资生态。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基地入孵项目实现销售收入3600万元,上缴税收近60万元,今年可望实现销售收入5000万,上缴税收100万。

*项目亮点

1.为入孵企业提供创业服务、商业项目引导、资源资本对接、扶持政策申报等多维度、立体化、全链条的孵化服务。

2.被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授权为中国青年创业社区(益阳站),是湖南省首家且目前唯一的中国青年创业社区。




来源:活动资料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