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猫吉咪”品牌衍生产品

来源:活动资料 编辑:刘秋平 2020-09-29 16:55:00
时刻新闻
—分享—

*单位名称:湖南山猫吉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山猫吉咪”是山猫传媒旗下主品牌,拥有13000分钟原创动画,其衍生产品有3400种,已出口到80多个国家地区,在全球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创新创业经历和方式

公司2003年成立,18年新三板挂牌,立足于中国动漫特色和现状,一直在探索和寻找适合中国动漫的发展经验和成功模式,不断以创新的心态参与国际文化合作与对外文化输出,成功挖掘、传承中国优秀传承文化——武术,与现代动漫技术的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项目团队介绍

项目负责人吴晖,国家一级导演,北京大学EMBA,湖湘动漫名人堂成员,湖南动漫游戏协会副主席,执导的“山猫吉咪”系列动画节目曾荣获多个国内外顶尖奖项。项目专业团队超过30人,大学学历比例为92%,其中包括国家中级职称在内的专业人才6人。

吴晖带领团队摸索出“原创推动产业,产业反哺原创”的行业创新发展模式,将中国原创动漫品牌文化传播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已出口到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山猫传媒在吴晖的领导下成功的走出一条特色国际化路线,成为中国文化对外输出的龙头企业。

来源:活动资料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