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红专会见友阿集团董事长胡子敬

来源:红网 编辑:李艳华 2020-06-29 08:38: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9083521.marked.jpg

叶红专会见友阿集团董事长胡子敬。本组图片 团结报记者 彭伟摄

微信图片_20200629083528.marked.jpg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629083533.marked.jpg

友阿武陵国际商业新城项目。

红网时刻湘西6月29日讯(团结报记者 李再兴)6月28日,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在吉首会见友阿集团董事长胡子敬,就深化战略投资合作、建设区域商贸物流中心开展座谈。省商务厅巡视员肖彬、州委副书记廖良辉、副州长麻超,吉首市和驻州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见。

据悉,友阿集团是湖南省本土最大的百货零售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零售百强企业”、“湖南省百强企业”。位于吉首高铁新城的友阿武陵国际商业新城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打造以吉首高铁东站为枢纽、综合运输体系为动脉、商业商贸单元为核心、商业旅游购物中心为支撑、物流仓储和电子商务为保障的“一港一镇五城两中心”,构建武陵山片区首个百亿级综合型商业产业集群,预计2021年开业。

胡子敬表示,湘西州文化旅游资源丰富,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有目共睹,是一片充满活力的投资热土。他对下步加强战略合作充满了信心,希望以开发建设吉首·友阿武陵国际商业新城为契机,充分发挥友阿集团的资金、技术、人才、品牌、运营优势,共同推动湘西州商贸物流业发展和老旧市场提质升级建设,谋划布局更多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为助推湘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叶红专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友阿集团来湘西州投资兴业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随着高铁航空时代的到来,全州交通条件不断改善,投资环境持续优化,湘西州已进入建州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吉首市抢抓机遇加快州域南部核心经济区建设,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和功能配套,优化提升产业布局,推动产城融合发展,着力打造民族民俗文化展示中心、商贸物流中心、旅游集散中心、教育医疗服务中心、区域经济中心“五个中心”,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美丽开放幸福城市。他希望,友阿集团充分发挥优势,不断创新商业模式,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他要求吉首市加强跟踪服务,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入运营。

会前,叶红专、胡子敬一行共同出席了吉首·友阿武陵国际商业新城商业物流片区启动仪式,叶红专宣布项目正式启动。苏宁电子商务、怀化河西商会与吉首友阿商贸物流园开发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驻州金融机构与吉首友阿商贸物流园开发公司签署了总金额50亿元的贷款授信协议。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负责人授予吉首·友阿武陵国际商业新城项目“湖南省商贸物流示范项目”称号。

来源:红网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0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