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一启动第4批大规模海外捐赠:向34国捐100万个口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康勤耕 编辑:刘秋平 2020-03-30 09:40: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三一1_副本.jpg

三一集团启动第4批大规模海外捐赠。

微信图片_20200329104529_副本.jpg

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事冯海阳,为三一欧洲向中德双方捐赠防疫物资点赞。

相关链接:

视频丨助力抗疫 三一集团5万只医疗口罩运抵德国

第二批!三一集团80000个医用口罩“飞援”全球6国

三一向德国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康勤耕)3月28日,三一集团向印度、德国、意大利、印尼、马来西亚、泰国、俄罗斯、韩国、英国、乌兹别克斯坦等34个国家再次捐赠100万个口罩。

欧洲20万个、拉美15万个、北美10万个、印度20万个、中东5万个……现场,满载爱心口罩的车队浩荡出发,场面蔚为壮观。这是三一集团第4批大规模海外捐赠,也是行业数量最大、捐赠国家最多的一次。

三一全球各产业园、海外大区、办事处将定向收货,并分配、捐赠至各国人民手中。

目前,全球疫情严峻。曾大力支援国内抗疫的广大海外员工,以及全球合作伙伴们,正面临口罩等医用物资短缺的困难。

近期,多国政府、大使馆也向三一集团提出需求,希望企业援助一批紧缺医疗物资。对此,三一集团责无旁贷。

3月12日,首批50000个医用级防护口罩,从三一长沙产业园火速发往德国贝德堡。在口罩捐赠包装箱上,用中德双语印有一句德国谚语:“Berg und Tal kommen nicht zusammen,wohl aber die Menschen.山和山不相遇,人和人要相逢”。

很快,3月23日,三一集团向意大利、法国、德国、日本、奥地利、瑞典捐助了40箱、共80000个“情义口罩”。

3月26日,第3批10万个口罩开拔德国。

3月28日,百万爱心口罩再次启程,飞援全球更多、更急需帮助的地区。

正如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事冯海阳所写:“我们为三一欧洲向中德双方捐赠防疫物资点赞,期待并祝愿三一在自身业务领域持续努力续创佳绩,为在欧中企彰显社会责任感再立新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康勤耕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0/03/30/6961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