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力全开,关键时刻做好“后勤补给”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用梅 欧群军 编辑:刘秋平 2020-03-25 14:3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胡用梅 欧群军 郴州报道

走进一尘不染的车间内,阵阵浓郁面香扑面而来。打包、装袋 、加膜……“全副武装”的工人们,正井然有序、争分夺秒地赶订单。

_Q9A8944.jpg

湖南裕湘食品有限公司的车间,工人正井然有序、争分夺秒地赶订单

“疫情发生以来,公司订单量较去年有所增多,目前公司上下在抓实疫情防控的同时,正加班加点保障市场供应。”湖南裕湘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先银告诉记者。

物资保供事关百姓切身,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疫情发生后,湖南裕湘食品有限公司快速响应,不遗余力保需稳价。

_Q9A8953.jpg

受疫情影响,一时间,郴州多地超市的挂面、面粉等主食类消费品被抢购一空。

受疫情影响,一时间,郴州多地超市的挂面、面粉等主食类消费品被抢购一空,市场告急、库存清零。在这紧要关头,裕湘有限公司将库存的2000多吨面条,迅速投放郴州各地超市,及时缓解了市场紧缺。

另一方面,为持续保障各区域居民的主食类需求,公司主动向有关部门申请提前复工,在获得审批后,积极号召员工返厂返工。

“复工以来,公司上下在抓紧抓实防疫的前提下,加班加点保生产,克服困难全力保障市场供应。”李先银介绍,自1月28日开始,公司受理各地订单,期间克服全国多处交通管制的困难,多方联络物流公司缓解产品配送燃眉之急。

_Q9A8994.jpg

车间刚刚生产包装好的挂面。

李先银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原材料价格上涨、防控物资采购等因素都使生产成本增加不少。尽管如此,公司所有产品价格均未作调整。“关键时刻,作为一家扎根郴州30多年的本土企业,必须要挺身而出、起到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_Q9A9008.jpg

波纹面。

越是艰险越向前,关键时刻彰显担当。自2月6日复工起,公司实行了“三班倒”,全天候加班加点,所有生产线都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目前公司员工复工率达到95%,每天产能达到240吨,在保障郴州市场的前提下,还将产品运往全国各地。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用梅 欧群军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6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