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爱心企业暖心捐赠 疫情当前彰显大爱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卫丰 李胜 刘星月 编辑:刘秋平 2020-02-12 09:31:33
时刻新闻
—分享—

2.11大科街道:爱心企业暖心捐赠 疫情面前彰显大爱112_副本.jpg

湖南卡尔顿集团为大科捐赠爱心物资。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记者 谭卫丰 通讯员 李胜 刘星月)疫情当前,爱心涌动。2月11日上午,爱心企业湖南卡尔顿集团有限公司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物资捐赠仪式在大科街道举行。

娄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迟辉,街道党工委书记谢威明,党工委副书记、行政主任李治等参加捐赠仪式,为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点赞。

“眼下正是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这是作为一个有爱心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我们将全力以赴支援疫情防控,与大家齐心协力共渡难关,为娄底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湖南卡尔顿集团带队捐赠人刘诗文表示。

据了解,本次活动湖南卡尔顿集团共为大科街道捐赠食用油200桶,大米200袋。自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一直心系疫情形势,踊跃捐资捐物,已接连为娄底多家防控一线单位送去物资,累计金额将达18万元,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卫丰 李胜 刘星月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4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