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身残志坚企业家易再跃候选1月“中国好人榜”,来为他点赞

来源:"文明湖南“微信公众号 编辑:曹利敏 2020-01-18 10:4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20年1月网络点赞评议正在进行中。湘潭企业家易再跃被推选为1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快来点赞吧!

湘潭企业家身残志坚甘于奉献

以爱心行动回报社会

易再跃,富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

易再跃二级肢残,身残志坚,从不向命运低头,终于走出一条残疾人自立自强之路,成为一名优秀的残疾人企业家。他甘于奉献,把企业做大做强,努力安排残疾人就业,以爱心行动回报社会,把自己的梦想融入中国梦。他还创造了多个第一,2017年1月,他被授予湖南“十二五”全省自强模范荣誉称号。2019年5月,易再跃被评为全国自强模范,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点赞方式:本月“中国好人榜”点赞评议将在微信端进行,大家可关注“中国文明网”“文明湖南”微信公众号为候选人点赞、评议、留言。

点赞规则:每位网友对每个候选人当月只能点赞一次,选择点赞的候选人数不限。

来源:"文明湖南“微信公众号

编辑:曹利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