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万企帮万户”,不让一户掉队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言博成 编辑:刘秋平 2019-12-02 14:42:02
时刻新闻
—分享—

民企高管与贫困户“认亲戚”、百家企业走进结对贫困村......今年10月以来,一场“万企帮万户”行动在全区迅速铺开,广大民营企业、商协会纷纷参与进来,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11月29上午,株洲市渌口区工商联和渌口区30家爱心民营企业一行人先后到渌口镇晓岭村、张公岭等7个村3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开展“万企帮万户,携手奔小康”扶贫活动,共计捐款25000元。

每到一处,企业负责人都与贫困户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子女入学就业、家庭经济收入等情况,询问他们的帮扶需求,鼓励他们要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扶下,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

据区工商联负责人介绍,“万企帮万户”行动是“户帮户亲帮亲”活动的落实和创新,也是“万企帮万村”行动的深化和升华。下一步,区工商联将聚焦特殊贫困户需求,组织更多民营企业、商会开展公益捐赠和公益服务,帮助特困对象解决实际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区政协副主席瞿梅参加活动。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言博成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