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邵阳商会孝文化活动:传承孝道,感恩父母

来源:红网 作者:周胜权 李慧 编辑:胡冲 2019-12-01 21:51:15
时刻新闻
—分享—

B7E3ED8B05E62345D2E0E74AE5471B3C.png

11月30日下午,《我和我的父亲》2019年“传承孝道感恩父母”孝文化活动举行。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周胜权 记者 李慧)11月30日下午,长沙市邵阳商会在长沙举行《我和我的父亲》2019年“传承孝道感恩父母”孝文化活动,商会30余位会员企业家携父亲(岳父)参加了活动。

这也是商会连续第三年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吸取传统文化之精华,从“心”入手,让邵商企业家实现家和万事兴。

孝敬亲,与爱同行。邵商企业家们从几百公里外的家乡请来了自己的父亲(岳父),参与这有意义的亲情活动。现场,《父亲的散文诗》《我和我的父亲》分享、《感恩的心》手语舞、同父亲牵手等互动游戏,让平日那些“不敢”说的话说了出来,让因时间匆忙而没有做的事也变为现实。

你知道父母心里最想要的是什么吗?你知道父母的身体如何?参与者纷纷表示很感动,也非常激动。活动是一次很好孝道文化教育体验。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活动只是一种仪式,一粒火种,“孝”应该融入每个人的日常行为中,让孝之花开在我们生命的每一天。

来源:红网

作者:周胜权 李慧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9/12/01/6270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