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万企帮万村”帮扶椒花新村行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可夫 编辑:吴思静 2019-11-18 16:5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记者张可夫)11月17日,“万企帮万村”帮扶椒花新村行动推进会在浏阳市达浒镇召开,标志帮扶行动正式启动。长沙市副市长邱继兴参加活动,并来到椒花新村实地了解达浒完小提质改造项目和村级扶贫车间建设情况,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万企帮万村”行动于2015年由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等发起,民营企业作为帮扶方,以签约结对、村企共建为主要形式,助力贫困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精准脱贫。

推进会上,湖南青竹湖城乡建设有限公司和湖南恒凯环保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向达浒完小捐赠35万元援建资金和300余套图书。从2019年到2021年,两家企业计划直接投入资金共300余万元向达浒镇开展对口支援。长沙好韵味食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椒花新村签订了产业帮扶战略合作协议。

邱继兴表示,此次活动紧扣中央和上级要求,是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创新举措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实践,也是“万企帮万村”的重要尝试和典范。椒花新村要珍惜帮扶机会,加强自身造血功能;帮扶企业要打造一支永不撤队的帮扶队,用更好的成绩单换取人民群众更高的满意度,将椒花新村模式打造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的样板。

副市长王坤球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可夫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33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