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速布局 步步高计划三年新建五家智慧商业综合体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刘秋平 2019-06-19 08:42:48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jpg

步步高集团总裁陈志强介绍步步高智慧零售商业模式。

红网时刻618日讯(记者 向婉)今日,记者从步步高集团获悉,从2019年起,集团将加速扩张百货事业版图,继规划在长沙城南再建总体量43万平米的商业“巨舰”之后,宣布三年时间里将在五座城市新建五家智慧商业综合体,到2021年底业务规模将达200亿元。

该五大全新的智慧商业综合体将布局在株洲、邵阳、湘潭、怀化、吉安,分别为16万平米的步步高广场株洲汇金店、30万平米的步步高邵阳新天地、53万平米的步步高怀化新天地、10万平米的步步高吉安新天地,以及位于湘潭的“巨无霸”步步高九华新天地,总体量达139万平米,包含住宅、商业街、购物中心、多元生活空间。

近年来,以数字化为代表的智慧零售商业模式加速与步步高各业态融合,日前,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提到,未来必须从B2C模式向C2B模式转变,一切以用户为中心,数据驱动、用户第一。在今年5月的腾讯举办的智慧零售大会上,王填表示步步高的智慧零售事业已是曙光初现。步步高集团总裁陈志强表示,5G时代到来、消费主力人群迭代,必须重新建构与品牌之间的合作关系,重新打造联盟生态,重新建设连接方式。

据有关资料,2017年,步步高开始布局数字化转型,20182月开始与腾讯、京东联手探索智慧零售模式,到目前数字化会员达到900万,并开始尝试与各供应商、合作伙伴,在内容、产品、营销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当前零售行业正处于大变革的时代,应该以用户思维为导向,大数据做驱动,打造百货战略生态联盟,以促进行业经营效率的提升。陈志强进一步表示。

记者了解到,宝洁中国、资生堂、欧时力集团、安莉芳、CGV影城、百胜中国等30多家国际国内主力品牌与步步高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依托全渠道资源优势,通过开放圈层能力、流量池、商品池、与品牌共建全渠道、多触点的运营和营销体系,获得欧舒丹、爱慕集团、路卡迪龙、忘不了、安踏、巴拉巴拉、飞利浦、KIKC、迪桑娜、CGV影城、迪卡侬、星巴克、孩子王等近300余家品牌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1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