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一集团:2019奔跑追梦 从新年上班第一天开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军 编辑:刘秋平 2019-02-12 15:21:18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212114315.jpg

三一重卡开工典礼送大奖。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邓军)2月10日8时18分,三一集团迎来了农历新年后的开工第一天。

来自全球各地的三一人纷纷用微信晒出了“开工第一天”的繁荣场面——或是工厂门口排队发货,或是厂房内集体派发“开门红包”,或是充电学习,或是鼓足干劲在一线挥汗如雨。

长沙产业园18号厂房:抢先机,为新一轮生产做准备

开工第一天,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年味还没散去,2月10日上午,走进三一长沙产业园各厂房,穿着蓝色工装的工人们有的在打扫卫生,有的正在检修设备,有的在擦拭机床夹具……都在忙着为新一年的生产做准备。大家都希望快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中,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抢得先机,争创“开门红”。

泵送事业部:发红包颁奖状,为新年加油

发红包、颁奖状,在泵送事业部每年都有这个惯例。

开工当日,数百位2018年绩效卓越的员工从公司领导手中接过了荣誉证书及奖金红包。三一泵送事业部董事长向儒安出席开工典礼和表彰大会,并为大家新一年工作加油鼓劲。

三一重卡:开工典礼送大奖,未来越来越好

8点18分,厂房外鞭炮齐鸣,厂房内的气氛也到达了顶点。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现场抽取数个大奖,最高奖的奖金达3180元。在一片欢呼声中,中奖者笑逐颜开,而未中奖的伙伴们也并不失望。

三一重起:“财神爷”驾到送大礼

据重起事业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以COS财神为员工送上红包,主要是为了感谢员工们的辛勤工作,同时也讨个好彩头,希望重起以及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财源滚滚,“猪”事大吉。

三一工学院:电力满格,奋战新的一年

虽然学生们返校的时间是2月24日,但2月10日三一工学院也开启了新年的开工典礼。

“各个事业部的培训都排满了,所以提早过来做准备了”,三一工学院校长张辉说,由于2月9日是泵送事业部服务人员(代理商)培训开班,因此学校后勤部、培训中心早早的就开工做准备了。看着挂在墙上的培训表,从2月9日开始到23日,共有4个培训班要陆续开班。新的一年开好头,充电正当时。而紧接着的24日则迎来学生的返校,张辉坦言,只要能为集团培训出越来越多的精英,再辛苦也值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军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9/02/12/4764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